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绿都·青云筑「云境」美学示范区 4月30日格调献映 - 凤凰网房产新乡
青云之上,臻境天成,携万众期待,绿都·青云筑「云境」美学示范区暨样板间将于4月30日倾城绽放,美好时刻,由您悦启。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inxiang.ihouse.ifeng.com/news/2022_04_29-55414248_0.shtml

绿都·青云筑「云境」美学示范区 4月30日格调献映

凤凰网房产新乡站
2022-04-29 17:51

历经时光雕琢,淬炼时代精华

数月筹备,只为献上

一场传递城市与人居理想的美学盛宴

一场关于景观美学的沉浸式体验

青云之上,臻境天成,携万众期待,绿都·青云筑「云境」美学示范区暨样板间将于4月30日倾城绽放,美好时刻,由您悦启。目之所及,唤醒城市理想;兴之所至,静享自然犒赏。

与城市,共生长。绿都新乡15载躬耕不缀,一步一脚印、一著一标杆,从理解、融入、根植,再到引领新乡,收获市场的高度认可和6万 业主厚爱绿都始终坚持 “专筑客户价值”,持续提升产品力与服务力,不断迭新城市人居标准。

| 绿都·青云筑效果图

绿都中高端改善产品系“云”系,为生活进阶而来。选择“云”系,便是选择了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云”系作品在社区园林的设计上,以富有奇趣和艺术感的园林景观组团,设计四季园林,随时节更新景观想象,覆盖全生活周期;在景观空间的设计上,汲取东方文脉,洞察现代人居需求,实现会客、休闲、社群活动等多元功能,形成人与空间的友好链接。孩子、老人、青年各有天地,各得其乐。

| 绿都·青云筑效果图

有序的空间,才是美的空间,才是实用的空间。绿都·青云筑以五进情景空间,演绎当代舒居盛境。溯源新乡八景,以“一环一庭两心三园”的空间结构,臻造都市岛屿、MAGIC BUS 儿童乐园、雅集心剧场、林享氧吧等景观组团,展现生动、优雅、精致的全龄生活场景,为居者带来自然沉浸、都会度假的沉浸式居住生活体验。

| 绿都·青云筑效果图

酒店式入户大堂,私享归家仪式感,走进社区,清雅园境,尘嚣尽忘;约520米健康跑步道上,迎着几缕暖风,或闲庭信步,或有氧慢跑,披染一身春色,滋生无数乐趣;雅集心剧场里,左邻右舍,品茗对弈,闲聊家常,悠享慢时光。绿都·青云筑将自然作为生活的底色,真正呈现移步异景的园林意境、全龄段的诗意栖居体验。

| 绿都·青云筑效果图

灵动的水,唤醒耳朵的灵感……

绿都·青云筑此次所呈现的「云境」美学示范区以社区内“水景中庭”为主要展示区。引卫水和络丝潭入园,渲染一庭跳跃灵动的水韵。园因水活,倒映成趣,庭中游廊曲折,一步一景,绿岛起伏,奇石流水,云雾缭缭。

| 绿都·青云筑效果图

在这里,聊天,咖啡,小憩……,静静走,慢慢过,每个角落都适合停留,生活处处美好。

仪式感是美好生活的点睛之笔,承载着寻常日子里的那一份甜蜜。「云境」美学示范区暨样板间开放当天,云境迎宾、汉服游园,满满仪式感陪同业主悦启品鉴之行。

当观者走入酒店式社区大堂,世家私院般的仪式感不彰自显。迎宾水景,流水潺潺,隔喧嚣于外。随之而来的是云雾缭绕的仙境体验,置身其中,如梦似幻,给人错入天宫的陶醉。

| 绿都·青云筑效果图

“云想衣裳花想容”,能与云霞媲美的服饰,莫过于千年不朽的汉服。示范区内参观者可以选取心仪的汉服款式,变身古装仙子,衣袂飘飘、翩若惊鸿,在「云境」美学示范区邂逅最美的自己。

“人即尺度,惟以最苛刻的标准,方能满足最挑剔的目光”。绿都聚焦精益制造,以产品力致胜。承袭制造业基因优势,绿都将精益制造贯穿到样板间营造的每一个细节,为业主呈现理想生活模样。

届时,观者可以深入品鉴建面约143㎡退台臻洋房实景样板间,此样板间为典型的四叶草户型,为购房者最大程度上减少公共通道的浪费,增加空间使用率

主卧套房设计,配置独立卫浴、私人衣帽间,奢阔尺度,尊享私密;独立玄关的设计,在满足日常收纳的同时,营造专属的归家仪式感;餐客厅一体化,配合U型厨房,流畅的动线,给居者舒适的烹饪、就餐体验;公共卫生间干湿分离,时刻干净舒爽,呵护全家健康。

| 绿都·青云筑洋房A户型效果图

更多惊艳细节、设计亮点,待您亲自揭开绿都“云”系产品的神秘面纱,剖析空间布局,透见作品背后的细心与用心。

4月30日,绿都·青云筑「云境」美学示范区暨样板间,即将揭开神秘面纱,美好时刻,不负期待!

现场不仅可以尽情游览美学示范区,还有丰厚好礼相伴。春夏之交,愿与各位共叙一场回味无穷的美学之旅。


免责说明:本项目推广名“绿都·青云筑”,开发商:新乡瑞都置业有限公司。预售证号:新建预(销)许字第20210307号、新建预(销)许字第20210293号、新建预(销)许字第20210229号、新建预(销)许字第20210230号、新建预(销)许字第20210231号。本项目为毛坯交付。本宣传资料中所有资料、数据只供参考之用,一切资料、数据均以政府部门最终的批准文件及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的相关约定为准。如有变化,不再另行通知。阁下在需要时应征询适当的专业意见。制作日期:2022年4月。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绿都地产 绿都青云筑 南区买房 【责编】 王新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贝壳2023年度ESG报告,助力居住服务产业升级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传上海五批次部分新房过会!天安1号9.2万/㎡、招商时代乐章4.8万/㎡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上海近期热门新房网签监测:有楼盘开盘5天网签99%!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海义集团董事长常坤玉当选河南省房地产业商会会长
凤凰网房产
17:30
市场
恒大地产欠税752万被公告
风财讯
17:27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