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忆通“牵手”胖东来丨新乡东区又一个巨型商业航母登场 - 凤凰网房产新乡
胖东来即将入驻的是位于平原路与牧野大道交叉口的忆通壹世界商业项目!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inxiang.ihouse.ifeng.com/news/2022_04_11-55354645_0.shtml

忆通“牵手”胖东来丨新乡东区又一个巨型商业航母登场

凤凰网房产新乡站
2022-04-11 09:44

今后,家住东区的新乡市民购物更便捷了——

3月31日上午,备受新乡市民关注的“忆通置业&胖东来 | 壹世界项目签约仪式”在忆通置业隆重举行,至此,忆通置业与胖东来“牵手”成功。

签约实拍图

此次,胖东来即将入驻的是位于平原路与牧野大道交叉口的忆通壹世界商业项目。该项目是胖东来在我市开设的第三家门店,同时也是东区第一家门店。项目囊括了新乡目前业态最全的top级商业,涵盖超市、院线、美食广场、时尚零售、医药、百货等全品类体验式购物中心。住在东区的市民,不用再”穿越“半个城市,轻松在家门口就能实现一站式购物体验。

无论眼前的世界如何,人们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曾停歇。而那些真正改造现实世界的城市开发商与商业运营商,犹如魔术师般,正在把人们对未来生活的美好期待,变为现实。

效果图

胖东来,凭借多年用“爱”经营、以客户为本的服务宗旨,赢得了市场消费者的交口称赞。忆通置业,十余载峥嵘岁月深耕牧野,努力提升品质人居新高度,口碑不俗。

签约实拍图

胖东来壹世界店项目的落地,将与忆通·壹世界商业街区、公寓有效联动,形成交互式消费体验,打造公园式休闲娱乐中心,丰富新乡商业形态,为人们带来全新的生活体验,更对新乡现代服务业的繁荣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城市脉络延展,滋养商业发展;商业繁荣,反哺城市功能提升。“壹世界”商业新篇章的开启,或将开启这一区域发展的新帷幕。

同样的服务理念,同一种为民情怀。胖东来&忆通,将共同以奔跑的姿态,追光城市所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忆通置业 新乡胖东来 【责编】 王新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刚刚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