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都享361∞全周期服务品牌发布,绿都为服务板块注入精益制造活力! - 凤凰网房产新乡
通过3大核心价值,6大置业周期闭环,围绕1个满意度目标,衍生一系列领先的IP,形成绿都独有的都享361∞全周期服务。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inxiang.ihouse.ifeng.com/news/2022_03_16-55275543_0.shtml

都享361∞全周期服务品牌发布,绿都为服务板块注入精益制造活力!

凤凰网房产新乡站
2022-03-16 10:29

经过多年发展,房地产市场逐渐迎来存量时代,服务与用户的深度连接成为行业新的增长点,房企争相构建全生命周期服务体系,努力在日益激烈的竞争中赢得先机。但全周期客户服务体系作为一项系统化工程,离不开完善的制度保障、全员服务意识的强化等因素支撑,如何把全周期服务做的扎实与深入,真正提升客户满意度,是需要房企进一步突破的课题。

近日,致力于成为“中国房地产精益制造领军品牌”的绿都地产,在持续提升服务力维度呈现大动作,正式发布绿都服务品牌——都享361∞全周期服务,在企业经营的布局思路中,融入服务板块的注力,实现企业与客户的同向联结。

作为地产行业精益制造的领军者,绿都地产对标制造业的管理精细度及颗粒度,以相同的精益标准进行绿都服务品牌体系设计和打造。通过3大核心价值,6大置业周期闭环,围绕1个满意度目标,衍生一系列领先的IP,形成绿都独有的都享361∞全周期服务。

三大核心理念 构建服务价值差异点

“服务为王”时代,房地产不再是一次性销售,而是变成了一种长期的服务,房企通过构筑“服务护城河”抢占新的市场价值制高点。然而,群雄逐鹿之下,我们看到房企在打造服务力竞争优势时,也存在服务品牌口碑弱、服务内容辨识度低、全生命周期服务同质化等问题,成为房企进一步提升服务力发展的瓶颈。

绿都地产发布的都享361∞全周期服务,针对行业痛点有的放矢,通过丰富的内涵和无限延展可能,进一步拓展了服务的宽度、深度和维度。其中3大核心价值指的是真诚、专注、感动三大品牌理念,6大置业周期闭环涵盖购房周期、等待周期、交付周期、入住周期、生活周期以及相守周期,绿都地产始终将客户满意度放在第一位,借助童军营、都享空间、都享升级、亲善官等一系列领先的IP衍生,将“全周期服务”精益细化,更具体验感和感知度,与业内同质化的全生命周期服务形成有效区隔。

真诚、专注、感动,三大品牌核心理念的提练,在行业内形成服务价值的差异点,“真诚”代表绿都地产稳健、厚道、真诚的企业品质,强调品牌服务初心;“专注”则是秉承专筑客户价值的绿都企业理念,打造“专注客户需求”的服务核心,强化品牌服务专业动作;“感动”是达成的品牌目标,通过专注服务客户、超越期待的服务体验,获得与客户心灵相通的感动。

多措并举 打造可持续成长型服务品牌

从置业,到安家,再到长久陪伴,绿都将客户的置业生活旅程细化为6大周期,通过深研不同周期客户的需求,描摹生活全景及客户画像,以符合实际需求的206个精细化服务触点,提供更具针对性、人群及场景定制化的服务。

具体来看,6大周期包含6S案场服务、智慧平台、YES交付、安心入住、入住后的生活周期以及五年以上老社区,每一个周期的服务细分,都努力更精准地提供对应客户需求的服务。

一般来说,行业内的服务周期普遍止步于交付,而绿都地产将服务曲线进一步拉长,让居住变成一种“常住常新”的惊喜体验。比如在0-5年入住后的生活周期,绿都地产就通过打造周到细致的服务维护和丰富多元的社群活动,让业主从入住的一刻起便开启理想中的生活。而针对五年以上老社区,绿都地产开展焕新升级工作,全线推进智慧社区建设,打造社区文化,使社区持续焕发生命力。

数据显示,专门针对老社区焕新升级的绿都“都享升级计划”已连续开展四年,累计投入1亿元,平均持续行业投入度第一。

值得关注的是,在丰富业主生活的长期实践和积累中,绿都逐渐形成了多元模块IP化,这也是绿都都享361∞全周期服务的重要内涵之一,大大强化了绿都服务品牌的辨识度和标签性。目前,绿都形成了包括都享升级、达人秀、童军营、都享客厅等在内的服务模块类IP,包括首席亲善官、智慧大使在内的形象代言类IP,共同构成了∞ 系列创新模块IP衍生,助力绿都打造可持续成长型服务品牌。

坚持满意度第一 强化绿都服务品牌认知

一直以来,绿都都以深耕满意度为服务管理原则及战略方向。据了解,在绿都的管理考核中,权重最大的就是针对客户满意度的考核。

在正式发布的绿都都享361∞全周期服务中,绿都将“1个满意度目标”提炼为品牌服务价值,构建出鲜明的服务品牌认知。经过长期沉淀,绿都地产构建了三重满意度建铸工具,即“全空间即时响应”随时随地守候、“都享361预服务”前置服务环节、“都享361主动服务”鼓励一线服务人员真诚用心——三重机制推动满意度持续提升。

根据统计,2017年至2020年连续四年,绿都第三方测评满意度达到91%,2021 年更是达到92.2%,位于行业领先水平,绿都服务的专业度和美誉度一直稳居行业TOP10。

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大趋势下,房地产市场的重心由“房”转向“人”,由“交易”转向“服务”,消费者的需求由“买到房”转向“住得好”。绿都地产顺应行业发展大势,发布精准触达客户需求的都享361∞全周期服务品牌,不仅是企业自身发展过程中的里程碑事件,也将对行业整体服务力的提升产生示范和引领作用,进一步推动绿都和房地产行业的高质、健康、可持续发展。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绿都 市场 新乡买房 【责编】 王新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