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3.15楼市大爆料 | 新乡多盘遭遇延期、烂尾!这份避坑指南请收好! - 凤凰网房产新乡
这些楼盘何时能交付?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inxiang.ihouse.ifeng.com/news/2022_03_16-55275539_0.shtml

3.15楼市大爆料 | 新乡多盘遭遇延期、烂尾!这份避坑指南请收好!

凤凰网房产新乡站
2022-03-16 10:26

新乡,房价普遍不低,多数人背负着突破自己“钞”能力的高额贷款,只是为了实现“安居”的梦想。

然而人生如戏,无论购房者怎么精挑细选,最后敲定好的房源可能还是避免不了被房地产商“套路”!

随着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到来,房地产行业问题再度被放到聚光灯下。

目前,新乡因为项目停工、开发商跑路、延期交付、烂尾而被深深套牢的业主实在不少,“不是在维权,就是在维权的路上”更是成为购房者证明自己买过房的笑谈。

今天笔者带大家一起盘点那些问题楼盘,新乡购房者买房一定要绕过这些坑!

1.鼎业花园

网友:

新乡鼎业花园烂尾,镇政府多次协调,还是停工。

牧野区委区政府督查局回复(2022.3.11)

现王村镇人民政府一直在职责范围内,与宏明鼎业花园项目业主、项目开发商和项目建设方进行沟通、协调。2022年春节前后,王村镇有关负责人多次召集开发商和建筑方代表到镇政府商谈推进施工进度事宜。3月10日下午,王村镇鼎业花园问题处置领导小组召集业主代表,面对面通报了相关工作的最新进展情况。

2.中央财富广场

网友:

这个项目十年了,上个月又停工了,涉及千家万户的事,怎么他一个开发商说停就停,请相关部门督促抓紧开工建设,如期交房!

卫滨区委回复(2022.3.11)

经查,目前已督促开发企业和施工企业尽快复工。

3.清华园小区

网友:

领导好,藏营桥清华园小区有计划表吗?什么时候可以缴纳出让金,入住,办证?

红旗区委区政府督查局回复(2022.2.28)

经查,在2021年11月22日土地出让金已交付。目前该项目正在有序施工中,所有手续证件按照程序正在办理。

4.中农联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

网友:

2019年中农联分期买的房,合同写的是2020年12交房,没交。中间说5月份,又10月份,又是年底。到现在已经一年多了,2021年一整年里面都没有动工,钢筋都已经严重生锈,只按了外面一点窗户,现在中农联纠纷很多,不知什么时候能交房?

牧野区委区政府督查局回复(2022.2.16)

经牧野镇与中农联项目部沟通了解,因疫情和7.20洪水原因导致交房延迟,现中农联项目部承诺今年6月交房。

5.御港湾

网友:

新乡市北干道丝绸胡同御港湾房子至今未交房,奋斗了大半辈子,借钱贷款付了首付,还着月供,到现在还未交房子,开发商未给出任何回复,何时交房?

牧野区委区政府督查局回复(2022.2.15)

经北干道办事处调查了解,新乡市北干道丝绸胡同御港湾项目四栋楼主体均已封顶,内外粉刷及各项安装工程正在进行中。一是前期频繁发生的强对流天气导致大风、大雨,尤其洪涝灾害对施工造成严重影响。二是楼层主体封顶后,粉刷及安装工程已转入楼内进行。正在施工的地库,施工人员和施工场地均在地平正负零以下,项目围墙外的过往行人无法看到,误以为没有施工。三是建设及施工单位正在全力以赴、积极推进施工进度,力争尽快完成施工和安装工程,尽早交付使用。

6.御景庄园

网友:

我是御景庄园11号楼业主。应该2021年12月31号交房,现在开发商交不房,我已经交银行贷款一年多了。现在市里交契税优惠我去开发票,迟迟推脱,开不了发票、交不了契税。我担心开发商跑路。请领导关注。

红旗区委区政府督查局回复(2022.2.15)

经查,小店镇已成立工作专班,积极同开发商进行对接,督促企业法人和股东尽快完成内部交接,完成后续工作。

7.中纺佳苑颐和铭郡

网友:

您好!新乡市中纺佳苑颐和铭郡12号楼交房一直了无音信,去售楼部也问不出什么所以然,请领导在帮我们核实到底什么时候可以交房?

牧野区委区政府督查局回复(2022.2.11)

经花园办事处调查了解,中原纱厂棚户区改造项目属问题楼盘,工程进展缓慢。接到群众留言后,立即联系颐和铭郡开发单位,开发单位表示:颐和铭郡12号楼将在2022年5月底之前交工。

8.新乡中科阳光运动城

网友:

中科阳光运动城前期违规销售,现多次无故停工,现已延期交房两年多了,多次询问售楼部无有效有肯定的回答。

新乡经开区回复(2022.1.19)

关于交房时间事项,近期市里颁布了《关于实施轻中度污染管控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管控期间项目工程暂时停工,交房时间需要等到管控结束再开工时方能确定。

关于延期交付事项,项目正在办理股权变更手续,目前正在积极处理本事项,争取尽快解决问题。

9.火车站汇金城旧城改造项目

网友:

火车站汇金城旧城改造项目搬迁,动拆,挖地基,停工,已经延续13年了,至今没有建成,居民不能返迁!

卫滨区委回复(2022.1.14)

经查,目前该项目有三种安置方案,网友可前往街道办事处进行意向登记。

10.金谷东方广场

网友:

我是金谷东方广场未来业主,到现在工地没有几个工人,外墙还没有粉刷,咨询开发商不给任何回复,什么时候才能赶上工程进度?孩子还等着上学,家人期待可以如期入住自己的房子?

红旗区委区政府督查局回复(2022.1.10)

经查,该工地因疫情、暴雨、环保及公司内部原因,造成延期交房。目前工地由于环保管控暂时停工,待环保停工解除后,立即开工。

总 结

笔者盘点的“问题楼盘”中,有些已定下交付时间、有些已经开始推进、而有些楼盘至今仍然看不到希望.......

其实在新乡类似的“问题楼盘”还有不少,笔者再次建议购房者在买房时候一定要谨慎、谨慎、再谨慎,尽量选择品牌大、实力强的楼盘进行购买。

最后,愿天下买房“无坑”!

新乡惠民网客服微信↑↑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楼市 住房 房价 【责编】 王新蕾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首次!外资巨头,突然转向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新加坡一季度私宅价格环比上升1.4%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前海→坂雪岗,深圳27号线一期开建!总承包招标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防患未“燃”!天力物业北京区域公司开展电瓶车“斩患”行动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设13座站台,预留广深第二高铁等5线路引入条件,西丽站环评公示
咚咚找房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