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听业主怎么说?标杆房企的高品质物业服务! - 凤凰网房产新乡
每一座建筑精品,都是不可错过的建筑记忆。正如硬币的两面,产品和服务则是最终成就建筑品质的关键,缺一不可。俗话说“买房一阵子,物业一辈子”,评价一个楼盘的价值,除了价格、地段、配套等硬性指标外,物业服务将是一个十分关键的标准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inxiang.ihouse.ifeng.com/news/2020_09_26-53235396_0.shtml

听业主怎么说?标杆房企的高品质物业服务!

凤凰网房产新乡站
2020-09-26 15:55

每一座建筑精品,都是不可错过的建筑记忆。正如硬币的两面,产品和服务则是最终成就建筑品质的关键,缺一不可。

俗话说“买房一阵子,物业一辈子”,评价一个楼盘的价值,除了价格、地段、配套等硬性指标外,物业服务将是一个十分关键的标准。


因为物业的好坏不仅关系到居住舒适度,在将来进行房屋交易时,也会直接影响房屋的价值。


作为新乡人居生活的样板,建业物业将服务这两个字体现的淋漓尽致,没有华丽的言语,没有哗众取宠的行径,只是点点滴滴,用行动去体现服务,于细微之处展现贴心和周到。


近日,新乡惠民网走进建业物业所服务的小区,从业主的视角出发,听听他们眼中的建业物业是怎样的?


 以细节 暖人心 


买房时许多人对小区的绿化和整洁度都比较在意,交付后的日常管理,不定期的换新、打扫,更是成为保持小区品质的关键。

进入建业壹号城邦小区,第一印象就是:干净整洁,高覆盖率的绿化面积让整个小区充满生机与活力。


建业壹号城邦业主赵女士说:“还是住建业,最幸福”。

从入住到现在,赵女士说无论是小区的绿化、卫生还是管理一直都很不错,保洁人员每天将园区打扫的非常整洁,绿化的维护基本每天都有人负责,园区也会定期的进行消毒;

每次出入小区礼兵都会很亲切的问候,如果提了很重的东西,物业礼兵还会主动上前帮忙提到家里,非常热情,当然新乡建业物业给予赵女士的帮助更是远远不止这些。

所以每次有人问她在哪住,回答“在建业,说这句话时非常自豪,就好像孩子考上了北大一样”赵女士说。

▲新乡建业壹号城邦业主-赵女士


同样作为建业壹号城邦业主的孙女士,提起建业物业也是赞不绝口!家中出现水、电等故障,需要维修,或者有其他服务需求,只要一个电话,物业便会快速安排相关工作人员上门帮忙解决。


谈到这一点时,孙女士感触颇深:有一次家里卫生间的水管漏水了,给物业打电话报修,仅十几分钟时间,物业维修人员便上门把水管修好了;


因为水管漏水比较紧急,如果不是物业维修人员及时赶到并且修好,水可能会漫一地。


孙女士说:“物业这一方面,觉得挺好的,有啥事一打电话,马上就解决了,没有后顾之忧,非常满意”


▲新乡建业壹号城邦业主-孙女士


对于物业服务来说,赵女士和孙女士的事只是其中一个小小的故事,可这每一句赞扬,每一句认可都体现出建业物业工作员细心、实干的服务态度。


 为业主 构筑安全防线 


前段时间新乡迎来雨季,不少地方积水过多,道路被淹,恍有2016年7月9日特大暴雨之势,依然清晰记得7月9日那天新乡道路被淹、交通瘫痪,部分地区供水、供电中断,地下室、地下车库雨水倒灌,数千车辆泡于水中......


然而新乡建业物业却给建业的业主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建业小区内排水顺畅,地下车库没有遭受大雨的侵袭,业主未损失一分一毫,引发业主们连连称赞。


▲新乡建业物业7.9抗洪实拍


而之所以能取得这样的成果,毫无疑问都要归功于连夜奋战在一线的新乡建业物业人,在暴雨来临前,提前做好应急预案,展开防汛工作,疏通下水管道、地面启用强力排水设备等措施积极抗洪抢险,为业主构筑安全防线。


建业联盟新城业主晁先生说:“在防汛方面,建业物业做的真的比较认真、负责,前段时间接连下大雨,建业物业都会提前做好防汛工作,对小区内的道路、地下车库、污水井、下水口等进行全面检查,切切实实的感受到了安心和放心。”


 建业物业 满分✔ 


晁先生还说:“在建业联盟新城跟物业相处这五年的时间,方方面面自己深有体会,还有很多令人感动的地方”


▲新乡建业联盟新城业主-晁先生


比如疫情期间,因为不让外出,家里的食物、米、面、油等采购不方便,全都是物业帮忙联系、采购,然后直接送到家。

的确,今年年初,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新乡建业物业的应对措施堪称教科书级别。小区实行封闭式管理、公共区域更是每天持续进行全覆盖、高频次消毒。

▲新乡建业物业疫情期间消杀实拍


因疫情影响,业主外出采购不方便,物业人员便每天加班加点,为需要的业主采购生活物品,超市不允许大批量采购,建业便把“代购”放到了线上,为业主提供蔬菜集装箱配送到家服务,提前预约,次日送达......等等。


▲新乡建业物业疫情期间采购实拍


疫情期间,新乡建业物业为业主提供的服务不胜枚举,正是消毒物品紧张的时候,仍排除万难,高价采购一批消毒液和医用口罩,用于业主与园区日常防护用,让业主在疫情期间能够更加安心,更放心。


而晁先生对于建业物业的服务更是给予了一个满分的评价。

▲新乡建业联盟新城业主-晁先生


 结 语 


随着物质水平的不断提高,购房者对于物业的服务也越来越重视,好的物业服务,是通过发自内心的付出,不仅能让业主感到愉悦、温暖,更能牢牢抓住业主的心。


新乡惠民网本次采访的三位业主中,其中有两位业主已经二次置业,并且都是选择新乡建业所开发的项目,因为他们始终认为“住建业,最幸福”!


的确,建业物业不仅用实际行动提高了业主的生活幸福感,据新乡惠民网查询,新乡建业所开发的小区,二手房价格也普遍高于周边小区,帮助业主们实现了资产的保值增值。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新乡建业联盟 【责编】 王笑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接连出手!龙湖在北京、上海、成都连摘三宗地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北京继续放开离婚购房措施,“317新政”压力渐除
21世纪经济报道
刚刚
市场
北京:离婚不满一年申请人名下无房按首套房贷款政策
中国网地产
刚刚
市场
全国大型房企首例 金科股份正式被裁定受理重整
中国网地产
刚刚
市场
北京有新盘得房率超100%,房管局坐实赠送面积不计入合同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