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党建引领·企业进社区 | 天福公益行,让美好生活与温暖一路随行 - 凤凰网房产新乡
践行企业担当,传递公益正能量。历经一个月的时间,由新辉路街道办事处、主流媒体机构发起,新乡·美好生活家园承办的“党建引领·企业进社区”天福助困爱心捐赠系列活动落下帷幕,致力于用爱心回报社会各界的厚爱,让温暖回响在社区内的每个角落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xinxiang.ihouse.ifeng.com/news/2020_09_19-53202575_0.shtml

党建引领·企业进社区 | 天福公益行,让美好生活与温暖一路随行

凤凰网房产新乡站
2020-09-19 09:47

践行企业担当,传递公益正能量。历经一个月的时间,由新辉路街道办事处、主流媒体机构发起,新乡·美好生活家园承办的“党建引领·企业进社区”天福助困爱心捐赠系列活动落下帷幕,致力于用爱心回报社会各界的厚爱,让温暖回响在社区内的每个角落。

现场图


情暖社会 美好公益进社区

大千世界,每一种温暖都不应缺席。社会公益事业是惠及社会大众的事业,新乡·美好生活家园不忘初心,积极履行企业责任,用发自内心的深情,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投身于公益事业建设中,让城市更温暖。

现场图


公益活动期间,在街道工作人员的引领下,一份份精心筹备的捐赠物资抵达100户贫困家庭中,奉献爱心,传递温暖,期盼以最及时、最真诚贴心的帮助,让他们过上美好的生活。


现场图

除此之外,新乡·美好生活家园还为社区居民带来特有的百项免费服务体验,通过免费理发、免费车辆检测,无微不至照料到居民生活每一面,营造美好的愿景,提前体验美好生活的真谛。

现场图


文艺汇演 浓情时分正上演


近年来,社区文化活动的不断发展,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新乡·美好生活家园,通过公益进社区,用爱心暖人心,以文艺促真情,用高质量的文艺视觉盛宴,谱写美美与共的邻里情。

现场图


当晚,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各类表演接连登台,台上别出心裁的演绎接连不断,台下社区邻里之间洋溢其乐融融,展现一派欢乐和谐的美好景象。

现场图


在捐赠仪式上,新乡·美好生活家园向新辉路街道办事处捐赠价值2万元爱心物资,为街道爱心事业奉献一份力量,扶贫助困增进民生福祉。

大爱担当 天福公益再进阶


公益事业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更是企业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26载以来,天福一直践行慈善公益事业,怀着“美好生活+幸福营造者”的初心与使命,让公益事业成为天福事业的一部分,让公益文化成为天福文化的一部分。


2020年,天福公益再进阶,天福幸福公益基金正式成立,标志着天福公益升级至3.0时代,这是天福坚持多年的公益之路的新里程,更是天福未来美好征程的新坐标。精确聚焦助困、助学、助农三大领域,致力于救助社会弱势群体,以实际行动构建美好社会环境,让社会充满美好充满爱。

现场图


未来,天福集团新乡·美好生活家园,将继续把公益事业作为企业长期、持续、健康发展的源泉,为城市建设发展持续创造美好价值!


天福集团 全国房企

百亿天福 全国品牌房企

2019中国房地产住宅开发专业领先品牌价值TOP10

鸿篇巨制万亩美好生活文创小镇

筑福新乡梦想人居


入住约98-150㎡和院电梯洋房

更享终身免物业费

坐拥30000㎡新亚洲园林,美学诗栖

约8米奢阔阳台,巨幕级别观景视野

全能配套护航美好生活

▲项目和院电梯洋房建筑效果图

新乡·美好生活家园

美好二期 一批售罄

约98-150㎡和院电梯洋房 火热加推

终身免物业费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天福 【责编】 王笑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